唔,這就是所謂的年末回顧還有檢討。(認真點#)
  內容可能有點語無倫次吧。


  今年不忍說ry 半個坑沒完結又開了幾個ㄏㄏ,我真的要吃土了(內牛滿面)(怪誰?)
  啊,除了重行暑假飆完那是例外。(喂)

  還有就是我寫了人生當中第一篇R18文(?)

  一寫H文深似海,從此節操是路人。(悲痛)(快滾好嗎)

 


  距離基測約莫還有五個月吧,今年鬼混完,明年也該認真了。

  我很討厭每天都下定決心要認真,卻老是沒辦法達成目標的自己。

  也許我是個意志力不夠堅定的人吧,無論做什麼事老是只有三分鐘熱度,說真的,月考模擬考那些東西,要是沒有我爸盯著,我可能連看也不看,當然PR也不會有77了。

  儘管這在某些人眼裡並沒有多高。

  我也很討厭別人拿成績的事情來對我念叨,像是叔叔曾經說過什麼「你快沒學校讀了知不知道」這種話,當然以前會難過,現在只覺得我與其在意這種無聊的話,不如去讀書。我打從心底覺得這個人是故意說這種話來刺激我,幸災樂禍。

  沒什麼好在意的。

  天殺的我當然希望自己可以這樣想。

  因為他人的一句話而心情受到左右這種事,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身邊的誘惑很多。小說、遊戲、社群網站,我很快就發現自己在家裡根本沒辦法看書,只能去圖書館。奈何去這個地方的時間只有假日。

  我現在能做的,也只有加油了吧。



  好吧來分享幾件事XDDD

  我老是被問「你真的是這個時代的人嗎」。←痛學的質疑
  而我也很神氣的回答「其實我是傳說(三皇五帝)時代的人」(認真)←痛學立馬大笑

  唔,好吧,我真的是這個時代的人。(←口氣如此敷衍)



  我很高興自己喜歡上古風的歌。

  也很高興知道了墨明奇妙,在裡面找到很多美妙的歌曲,好吧說這些可能有點矯情(艸)不過我超愛墨明奇妙的ヽ•´з`•ノ♬

  最近蠻喜歡東籬的XDDD 在youtube上聽了他的幾首歌之後就去找了他的5sing音樂主頁,下載了很多歌我人生好圓滿(d•゜v`●)+゜∞

  而且在「創作靈感」那欄都可以看見一篇感想或趣事什麼的XDDD我真心覺得這歌手也太可愛ヾ(*´∀`*)ノ歌唱得又好聽,他的聲音很溫柔(d•゜v`●)+゜∞

  此生可以聽見這麼多好聽的古風歌我死而無憾啦。゚・(ノД`)・゚。每次放給痛學聽,他們都說聽不懂不然就說這歌有點怪,我就很想嗆自己聽不懂不能了解不要牽拖到歌它超好聽的好不是你不會欣賞。゚・(ノД`)・゚。(靠)

  我到底還是覺得,可以聽到這些歌的我真是太幸福了( ´∀`)ノ




  好吧,2012最後一天,還是廢話一句……

 

夜殤還是墨璟什麼的隨便啦給小爺加油啊!!!!(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色濫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